close

懷念台灣好多方便美食喔~~

記得小時候Regina媽常幫Regina帶的便當菜都會有鮮蝦排或花枝排那種,就和早餐漢堡店那種一樣,而且這類食品在超市均有販售,煎烤一下就很好吃了~可是勒...在西班牙沒有啊!!! 所以某天,Regina興致一來,決定來做好吃的花枝排!!! 因為HUELVA有海港,海鮮都很不錯,而且花枝店還可以幫忙絞成碎肉,因為西人除普通大塊肉,再來就是碎肉,他們沒有所謂的中間值--肉絲、肉條...而花枝店有絞肉機也是因為西班牙有花枝丸這道菜。

但是Regina怎麼可能會乖乖做丸子哩,一定要來點不同的花招啊~~花枝排可以配飯、夾漢堡、當主食~比那小小丸子還得正點多!!

食材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絞碎花枝泥               2.雞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麵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麵包粉

調味料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鹽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胡椒

料理過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拿個大碗公裝進花枝泥、蛋清、麵粉、鹽巴、胡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使出五虎下山之絕招,將碗公里的料拌勻,並摔打至黏性產生,大約是拿起來不會成水狀滴下 (記得五虎下山前要把手洗乾淨喔XDD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將打好的花枝泥,取出適當的份量,拍扁像漢堡排的形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準備過三關的道具,蛋液、麵粉、麵包粉,將先前拍打好的花枝排過三關 (先沾麵粉-->蛋液-->麵包粉(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過完三關的花枝排哩,準備進入下一試驗,油火煎炸~~ 成金黃色後就好啦!!

DSCF1509

打好的花枝漿泥

DSCF1510 

完成試驗的花枝排(欸!!

DSCF1511  

同場加映,咖裡花枝排~~~好吃喔!!!

PS.所有食材和調味料的添加,隨個人喜好,因為Regina不愛說一定要幾湯匙的限制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照食譜的規定,不一定合個人的胃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蕾希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