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不見啦~~趁著聖周的最末幾天,Regina還是決定要出外遊玩!!!!

這一次,Regina的城市足跡拓展到了位於馬德里的右上角的ZARAGOZA。而且在2008年時,還是西班牙萬國博覽會的都市喔!!!加上有朋友當地陪,作業啥的在痛苦地獄中快速解決,買了車票,殺上去,進行ZARAGOZA三天兩夜之旅!!!!!

DSCF1211  

因為RENFE沒有從HUELVA直達ZARAGOZA,所以Regin要在MADRID轉車,這次又正巧遇上國際市集,但是比SEVILLA的遜色很多

DSCF1219  

AVE的車真的高級好多喔~連車廂感覺就是和普通版的不同,哪像往返HUELVA的根本是客運座椅吧>"<

DSCF1220  

今天的馬德里,天氣陰陰的,伴隨微微細雨~~

 DSCF1227  

Renfe免費耳機,不知道是不是換季所以也跟著換包裝

DSCF1228  

好好吃的餐前麵包,就是平常Regina在咖啡店吃的早餐tostata con tomate,只不過這裡是烤土司,在HUELVA的是另一種圓形麵包

DSCF1229  

QUESO y JAMON(起士、火腿拼盤)這個來是西班牙必吃的經典小菜!!!!

DSCF1230  

烤蝸牛!!!!這個也好好吃,是Regina第一次吃烤蝸牛,以前吃過烤田螺,上面的醬很像美乃滋但卻又不是,因為油的成分占多數

DSCF1231 

石板烤牛肉,利用石板加溫燒烤牛肉,可自己決定要幾分熟!!好吃,沒有牛肉的臭味!!!

DSCF1243  

PILAR大教堂~~PILAR是ZARAGZA的守護女神!!

DSCF1246  

風雨欲來~~~

DSCF1255  

用石頭砌成的橋,好美~~可是不知為啥河水的顏色是綠的~

 

還有下集喔~~敬請期待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蕾希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