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這天,Regina從此討厭葡萄牙!!

這天一早,Regina和朋友決定衝去里斯本外的郊區--SINDRA(辛德拉區),因為里斯本真的很無聊=.=

於是我們買了一日券(含辛德拉區公車、火車費用)12歐,從里斯本的ROSSIO火車站出發。沿途風景普普,但到了新德拉區,哇~那才是歐洲古蹟風景區,有舊式歐風城堡、摩爾人城牆(西方的萬里長城)這些有看頭的東西,但是哩,這趟新德拉之行,根本就是健行!!!我們超像走在阿里山森林步道裡,不斷的爬山、爬山、再爬山!而且走在這些景點時都要小心,旁邊沒有任何的護欄,寬度也大約一個成人寬,所以走路一定要小心(RのOS:本姑娘去爬瓜瓜國的神廟時也沒那麼驚險!!)

晃完了新德拉區,也差不多快晚上六點,Regina和朋友回到里斯本,坐了一個貴死人的交通工具--路面電車,一趟竟然要2.85歐,搶錢啊!!!最後發現其實根本用走路就可以走到,被該死的地鐵人員騙了!回到了市區,我們在一間餐廳外面吃飯!

SHIT,就是這時候,Regina的包包被該死的葡萄牙人幹走了(原諒我罵髒話,因為我真的非常不爽!!)技巧很高超,一個人故意來碰我朋友,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,把我們和鄰桌的人的注意力通通集中在他那邊,而後,他的同夥就把我的包包整個幹走!!賤胚!!!短短約5秒期間,而且Regina附近的桌椅排的超緊密,連我走過去都會碰撞聲音,但我那時根本一點聲響都沒聽到!!

而後哩,服務生幫忙報案,警察哩,十分地不疾不徐緩~慢~地走過來問情形~還說我們是日本人!不過那時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,還跟警察吵說我是台灣人!來的兩個員警沒啥用處,只問了事情和叫警車,但是哩,因為等警車等很久,其中一個兩光警察竟然根Regina朋友說,我畫地圖給你,你們走去警局快些!!

王八蛋!!你是警察你不會帶我走過去嗎?我來這裡人生地不熟,最好我知到警局在哪裡啦(這句話,Regina對用英文對警察飆出口,當然,除了王八蛋那種髒話沒說)然後哩,兩光警察就乖乖閉嘴等警車,上車後,是真的警局不遠啦,但警局顯眼度還真低,只有在牆上有寫POLICE這5個大字...= =這是啥警局啊

沒想到,當Regina進警局時,發現滿滿都是報案的人!瞬間,Regina心想,這可真是個可悲的歐豬國!!

等很久才換到Regina報案,幫我做筆錄的警察先生哩,不知是因為那十本人臉色超級難看還是臭到爆,不斷地和我用葡文、英文、西文聊天,還跟Regina說他會幾句中文,就開始一直哈啦...竟然還對Regina說:來葡萄牙,要小心!!(RのOS:幹,你們不是人民公僕嘛!?是保護人民的耶!?竟然還敢這麼說,把你的POLICE拿去放火燒了吧!!!)

是的,所以~這個歐豬國,大家就不必來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蕾希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